新酷威Crossroad谍照曝光 3月中旬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25 00:0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道奇酷威Crossroad(酷威旅行版)的谍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从前保险杠、前大灯等细节上我们可以断定,该车在细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虽然前进气格栅被遮挡,但应该与在售车型一致。车身侧面,五幅铝合金轮圈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一致。

新款酷威Crossroad依然以深黑色调设计为主,我们观察到中控液晶显示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既是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变化都不大,因此我们预计新车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4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新车改款并没有给我们太大亮点,包括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都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那么该车在配置上的升级将是此次改款的一大看点,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