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大众全新Tiguan国内谍照曝光 今年将会进口

核心提示: 大众新Tiguan有望搭载全新的MIB多媒体系统、LED大灯、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等等,这在新款帕萨特上已经有所体现。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在国内的实车谍照。据之前的报道,新Tiguan将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先期进入的是进口版车型,随后将推出加长轴距的国产版车型。

小贴士:Tiguan是一款紧凑级城市SUV;途观是其国产加长版车型

外观方面,启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全新Tiguan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全新Tiguan车身线条更为硬朗,搭配高挑干练的车身腰线及时尚的尾灯造型明显提升了其整体颜值,也更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据之前报道,全新Tiguan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到了2681mm,其中车身轴距相比老款Tiguan增长了77mm。随后上市的国产全新途观将在2681mm基础上进一步加长,甚至不排除推出三排七座版车型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在海外市场将提供多达8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部分包括了四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132kW/162kW。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4MOTION四驱系统。而国产的全新途观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

科技配置方面,大众新Tiguan有望搭载全新的MIB多媒体系统、LED大灯、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等等,这在新款帕萨特上已经有所体现。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途观,新一代Tiguan的变化并不是颠覆性的,很多地方只能说是为了改变而改变,当然很多方面都有一定进步,只是,没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亢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