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昌河铃木吉姆尼动力 国产与进口版保持一致

核心提示: 国产版吉姆尼原版保留了进口版本的而动力系统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95/1600/1705mm。

据悉,昌河铃木版国产吉姆尼确认将会搭载1.3L自然吸气引擎,新车燃料消耗标识日前已经在网络中曝光。

从曝光信息来看,昌河铃木国产后的吉姆尼将会搭载型号为M13A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传动系统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可以选择,预计于进口版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相同。国产车型全系装配了分时四驱系统。自动版与手动版的综合油耗分别为7.4L和7L。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国产版吉姆尼原版保留了进口版本的而动力系统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95/1600/1705mm,轴距2250mm。预计新车售价将会大幅下降,国产版有望下探到10万元以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亢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