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泰山论剑:冰洗巨头海信打响新年第一枪

谁也没有想到,2016年中国冰洗市场大战的第一枪,竟然在农历正月新年里就提前引爆和打响。不仅引爆时间提前2个多月,而且活动内容更创下历史新高,一举奏响了今年冰洗市场的商业冲锋号。

冰洗巨头海信

2月16日,在五岳之首泰山脚下,海信汇集山东区域超过400多家核心经销商,召开了以"泰山论剑雷霆万钧"为主题的"开门大吉全国看海信"旺季市场开局会议,从而打响海信冰箱、洗衣机、冷柜在2016年市场商战的第一枪。

据了解,“开门大吉、全国看海信”活动将于2月27日在率先在山东市场全面打响,同时还将以山东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从而成为2016年中国冰洗产业的第一场重磅促销大战。不仅帮助海信提前锁定冰洗市场的胜局,还要为寒冬中的冰洗市场带去一股暖流与激情。

对此,海信冰箱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庆全指出,“面对2016年冰洗市场现状和竞争格局,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海信必须要率先亮剑,主动出击,为今年冰洗市场发展引爆,还要为消费趋势引流,拿海信旗下的新技术产品完成对冰洗产业的重新定义和引导。”

近年来,海信在冰冷和洗衣机产品创新上投入巨大,相继推出引领市场的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和旋瀑洗洗衣机。同时,智能冰箱阵容不断丰富,2014年推出的“倍多分”风冷十字冰箱,引领行业多门冰箱全面聚焦和升级。2015年随着智能家电及互联网技术升级,海信冰箱推出全球首款“倍多分+”再度引领潮流。

作为中国冰冷出口四连冠企业,此次海信冰洗“泰山论剑”不只是打响了今年市场竞争的第一枪。更为重要的是完成了对新年度市场竞争走势和消费潮流的引领和定调。从而进一步夯实和升华海信冰洗行业的领军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