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信发布电视数据百万家庭点播春晚

核心提示: 海信海视云发布的春节智能电视(参数 图片 文章)运营数据显示,除夕当天,海信智能电视开机用户数量达到794万,视频观看时长近平时一倍,416万用户通过网络点播观看猴年春晚。

 

海信海视云发布的春节智能电视(参数 图片 文章)运营数据显示,除夕当天,海信智能电视开机用户数量达到794万,视频观看时长近平时一倍,416万用户通过网络点播观看猴年春晚。


海信发布电视数据 百万家庭点播看春晚

截止2015年底,海信智能电视用户已突破1582万家庭,坐稳大屏智能电视激活用户量第一位置。春节期间运营数据显示,今年除夕当天,海信智能电视用户开机量达到794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倍。与往年通过电视台直播看春晚不同,今年除夕当天有416万家庭选择通过网络点播观看春晚节目,成为一大亮点。

海信发布电视数据 百万家庭点播看春晚

据统计,春节期间海信智能电视用户视频总点播时长突破3500万小时,平均每人每天观看视频3.5小时,除夕当晚的观看时长更是长达6.28小时。《寻龙诀》《小门神》等院线大片、《寂寞空庭春欲晚》《蜀山战纪剑侠传奇》《天天有喜2》等古装电视剧深受用户青睐,稳居点播榜前列。

海信发布电视数据 百万家庭点播看春晚

 

 

除了视频点播受追捧外,春节期间利用海信智能电视学习和玩游戏的用户数量也是显著增加。特别是“聚好学”平台的全新改版,开设各年龄阶段课程,打造了全家共享的学习平台,用户下载使用量一路攀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