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将国产吉姆尼 搭载1.3L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18 00:01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昌河铃木将国产吉姆尼的消息,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这款国产车型的油耗标识,国产吉姆尼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小贴士:吉姆尼是一款小型的硬派SUV车型;两门设计;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从油耗标识来看,国产吉姆尼将搭载型号为M13A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继续匹配进口版吉姆尼的5速手动变速器、4速自动变速器。新车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自动挡车型为7.4L。国产车型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吉姆尼设计上与进口版车型基本无差别,车身小巧而且硬朗,采用了双门结构。国产版车型与进口版在车身尺寸上也保持了一致,车身尺寸为3695*1600*1705mm,轴距长度为2250mm。比时下的小型SUV也要小了不少。

编辑点评:吉姆尼以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可玩性深受越野迷的喜欢,目前进口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18-16.08万元,定价相对偏高,国产后,起售价有望进入十万元区间,性价比大幅提升,可以作为家庭的第二辆或者是第三辆车,俘获轻消费者的芳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