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媒体调侃祖马发音错误 南非国情咨文让海信意外蹿红

核心提示: 日前,南非总统祖马在国会宣读了2016年度国情咨文,发言中提到了中国海信对南非的贡献,但他发音有误,被当地媒体调侃,成为一时趣闻。

日前,南非总统祖马在国会宣读了2016年度国情咨文,发言中提到了中国海信对南非的贡献,但他发音有误,被当地媒体调侃,成为一时趣闻。

南非总统祖马

2016新一年,面对经济低迷和反腐压力的祖马将目光投向了经济等领域,期待着能够通过与中国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将经济带回快速上升的轨道。祖马在国情咨文中特别提到了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表示通过这个平台,非洲和中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加强。

他还提到了海信集团在南非的投资,称赞这是过去几年南非在家电等领域吸引的“振奋人心的”投资。不过,祖马总统对HISENSE(海信)的发音有误,受到当地媒体调侃。还有人将此错误发音制作成了“鬼畜视频”,成为当地的趣闻,相关网页短短几天就获得了300万次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