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光想着挑电脑 大学生丢了万元压岁钱

9

2月15日,女大学生小宋带着春节攒下的万元压岁钱去选购笔记本电脑,到商场后却发现装有现金的背包丢失。小宋心急之下只好报警,但民警刚刚赶到现场,小宋便接到交运温馨巴士打来的电话,压岁钱找到了。

2月15日上午11时许,小宋高兴地拿着过年收到的万余元压岁钱上了607路公交车,准备去商场选购笔记本电脑,上车后将包放在旁边的座位上。“我一直在想着自己需要购买的品牌和款式,到站后就直接下车了。”小宋称,直到在商场里选购电脑时,她才发现包不见了。小宋以为被盗,只好拨打110报警,委托民警帮其寻找。 民警到场后不到两分钟,小宋接到了搅交运温馨巴士公司的电话,她装有万元现金的包被公交车司机捡到了。小宋这才想起,包可能忘在了公交车上。原来,607路公交车司机王红伟收车后打扫卫生时在车厢后排座位上发现了背包,包里除了日常用品,竟还有一个钱包和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红包。王红伟和温工作人员赶紧在背包里翻查,终于钱包中找到了小宋的联系方式。小宋到车队领回包后拿出现金感谢王红伟,被他婉言谢绝。(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桂冰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