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春节发送旅客41万人 地铁运量达13万人次

今天,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2月7日至2月13日春节期间,全市道路客运日均投入运力1671辆,总计加班447个班次,累计发送旅客41.36万人次,旅客发送量同比上升0.04%。地铁客运量共计13.1万人次,日均客运量1.86万人次,最高日客运量2.69万人次。

节日期间,市运管局组织专人对市内的各客运站进行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检查车辆800余辆次,为广大旅客答疑解惑160余次,纠正轻微违章8起。2月13日,气温骤降,强风降雪,火车北站出租车通道客流积压,执法人员将妇女儿童等特需旅客请进执法岗亭取暖,将“值班室”变成了“母婴室”,为特需旅客提供了方便。

同时,为确保地铁3号线北段首个春节客运组织工作安全有序,青岛地铁提前编制《2016年春运期间客运组织方案》下发各部门并于节前对各专业的春运准备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重点对行车备品、客服物资、票务备品、AFC设备等的状态进行确认,完成青岛北站与高铁站的对接,建立了应急联络机制。春节期间,运营分公司各部门共投入1220余人,保障地铁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营生产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桂冰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