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浪漫情人节 青岛航空特别活动为爱飞翔

核心提示: 今天,在青岛航空从青岛飞往成都的QW9771航班上,机场人员与旅客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晚报讯 今天,在青岛航空从青岛飞往成都的QW9771航班上,机场人员与旅客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据介绍,餐饮服务结束后,伴随着优美的广播声响起,青岛航空的该航班开始了别出心裁的情人节活动,当广播到“有没有旅客愿意把您的浪漫爱情或是对家人、朋友的爱分享给我们,如果愿意请您按亮您头顶上方的呼唤铃,或与客舱乘务员联系,借助我们前舱的广播器,把您心中的爱大声说出来”时,一个,两个,三个有多位旅客积极参与。

当大家聆听完一个个美好的爱情史故事后,接下来的情侣对猜环节也很受欢迎,情侣们进行默契大比拼,各种手舞足蹈,旁观的旅客都开怀大笑。“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除了送给手语对猜旅客玫瑰,还为每位旅客送上了一份明信片,卡片虽轻,但爱意浓浓,它是青岛航空为每位旅客精心准备的一份爱。”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机上情人节活动深受旅客们喜爱。(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刘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