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火车站地下通道变身西海岸旅游长廊

核心提示: 春节期间,“西海岸,更青岛”旅游主题形象集中亮相青岛火车站。在火车站地下通道内,所有灯箱全部更换成了西海岸旅游景点风光,成为展示西海岸的旅游长廊,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

春节期间,“西海岸,更青岛”旅游主题形象集中亮相青岛火车站。在火车站地下通道内,所有灯箱全部更换成了西海岸旅游景点风光,成为展示西海岸的旅游长廊,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

据介绍,本次集中宣传共计设立灯箱广告48块,其中地下通道42块,地上展台4块,已于2月4日全部安装到位。广告内容涉及西海岸新区7个景区,48幅图片配以“西海岸,更青岛”的形象宣传,同时通过二维码向“掌上西游”官方微信引流进行拓展阅读。春节长假期间,活动向旅客展示了西海岸优秀的旅游资源及旅游形象,提高了新区旅游形象的到达率与美誉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