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别总抱怨情侣"虐狗" 你敢为爱拼一次吗?

核心提示: 有时候,单身汪们总是会抱怨,我这么帅(美)为什么没有女(男)朋友,那今天小编就要借《高跟鞋先生》问问你,敢不敢为心爱的女生穿一次女装?

杜江为爱扮女装

女装杜江化身闺蜜陪伴女神

又到了一年一度狂虐单身狗的重要时刻,在经历了春节期间各种大片的洗礼之后,荧屏终于迎来了一系列清新搞笑的爱情电影。有时候,单身汪们总是会抱怨,我这么帅(美)为什么没有女(男)朋友,那今天小编就要借《高跟鞋先生》问问你,敢不敢为心爱的女生穿一次女装?

女装杜江与薛凯琪开心笑谈

如何追求女生,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心得。所谓女为悦己者容,男为悦己者穷,不过在电影《高跟鞋先生》中却恰恰翻了过来!杜江为了追求自己喜欢了22年的女神,首次挑战“女一号”,真是别有一翻滋味!

薛凯琪扮演女神李若欣

电影讲述了游戏设计师杭远(杜江饰),从小就暗恋同校才女李若欣(薛凯琪饰),可每次要表白的时候她都喜欢上了别的男孩。小学时,李若欣喜欢穿着运动装爱打篮球的男生,杭远就去穿运动装;初中时,杭远终于鼓起勇气穿着“前男友同款”去表白的时候,却发现女神这次喜欢上了白衬衣男;高中时,女神又喜欢长发飘飘会弹吉他的男生,杭远就留起了头发;终于上了大学,杭远的头发长长了,女神却爱上了寸头的成熟男;最终,女神被爱欺骗,不相信男人,杭远竟走上了男扮女装的道路。

王祖蓝教授杜江扮女装秘诀

这个世界有男有女,各司其性!如果一个男生男扮女装做了女人,想必真的是被逼到了不得已的地步。但不得不说的是,性别的倒置,身份的转换,给该片带来了足够疯魔的笑料……

《高跟鞋先生》中杜江扮女装遇“夜店场控”霍思燕

这一次担任“变装”任务的帅气男生杜江,它是《北京青年》里的高军,也是《男人帮》里的王楠,他是女星霍思燕的老公也是人气童星嗯哼的爸爸。就是这个身高180的帅气爸爸,这次却将豪情万丈化为了指尖柔情。杜江这一次为了《高跟鞋先生》豁出去了,你能为了喜欢的女生豁出去一次吗?

《高跟鞋先生》中杜江扮演的杭远对女神一路相互

《高跟鞋先生》中有一段肖骁的《奇葩嘚吧嘚》抛出了一个话题:“善意的谎言值不值得被原谅”,并且在片中也给出了答案——不值得原谅,因为就算是善意的谎言对方也会受到伤害。其实对于这个辩题说起来可能大所数人都感同身受,就像愚人节的trick,一旦愚到感情上,谎言就算是善意也会变成伤害。最后小编抛出一个问题,等你看完片子再回答我,遇到这样善意的谎言到底值不值得被原谅呢?

杜江扮演的杭远深夜忘情凝望

之前片方组织的提前观影“男士免进”,已经看过这部影票的小编就以一个女性的口吻写给所有男性的朋友,想要问问你敢不敢为你心爱的女生穿一次女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