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微信签到20天赚5000?马云可没整这骗人的新产品

近日,在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上广为流传一种“签到赚钱”的新方法,声称是“马云弄的新品”,用户只需关注某公众号,每日“签到”,便可获得现金。14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发表声明称,蚂蚁金服及阿里巴巴从未推出过这种“赚钱方法”,请大家避免上当受骗。

支付宝诈骗

“马云坐镇”,微信签到可赚钱?

“签到赚钱”帖称,这是马云和借贷宝共同推出的新产品“全民推客签到处”。具体方法是,在微信中关注“全民推客签到处”公众号,在我的账户中输入邀请码,然后每天签到,第一天0.01元,第一天0.02元……连续签满20天,收益可达5242.88元。帖中还强调,如发展下线,还可提成。

昨天,记者按上述方法签到后,发现账户有0.01元收益,但到今天,记者再次打开“我的账户”后,页面却显示错误,无法签到,更别说提现。

全民推广,实为不法商家恶意营销

记者发现,类似“签到赚钱”的微信公众号不少,如“微赚赚宝”、“全民推客签到宝”……鼓励用户以“签到赚钱”模式“拉人头”、“发展下线”赚钱,账号主体类型多为个体工商户。

武汉一知名公众号负责人称,这些所谓“签到赚钱”公众号多是噱头。有些公众号要求用户注册时填写支付宝账号、银行卡账号,可能泄露个人信息,造成财产损失。

支付宝辟谣

阿里巴巴辟谣:从未推出该产品

借贷宝客服人员表示,借贷宝从未推出过类似赚钱方法。阿里巴巴旗下蚂蚁聚宝官方微博也声明,“蚂蚁金服、阿里巴巴集团及马云先生本人不可能也从没有推出过这种所谓‘赚钱方法’。”例如“马云出新品众联微赚赚型”等谣言阿里安全已通过法务渠道向微信方面进行举报。

微信方面表示,如果有证据证明公众号系恶意营销,用户可通过举报处理。只要违反规定,一视同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