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换新 3月1日起统一实施

核心提示: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要求自3月1日起,我市统一使用新版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

晚报讯 为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核业务,加大提取审核力度,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要求自3月1日起,我市统一使用新版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

据了解,新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增加了提取申请人授权市管理中心在审核提取业务时,向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使用本人信用信息,向房地产登记管理部门查询、使用相关房产登记信息等有关内容。

通知要求,自2016年3月1日统一使用新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起,其他版本提取申请审核表停止使用,严禁发生不同版本提取申请审核表混用现象。通知还要求,各管理处要提前做好告知和引导工作,组织开展好新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的发放工作,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应及时到市管理中心各管理处营业大厅领取新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确保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正常开展。

据悉,2015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项业务指标实现新突破,全年共收缴住房公积金164.74亿元,发放贷款82.18亿元,实现增值收益13.21亿元,分别占全省总额的20%、16%和21%,截至2015年底,个贷率达92.4%,超出全省平均水平20余个百分点,多项指标稳居全省首位,为满足我市职工购房消费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