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款法拉利FF最新预告图 大灯组造型曝光

核心提示: 新款法拉利FF将会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6.3L V12发动机提升了40马力。

日前,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法拉利FF的最新预告图,大灯组造型曝光,新车将会在2月在意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别墅首次公开亮相,并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相比现款法拉利FF的大灯组设计,新造型在线条上有所弱化,同时家族化风格更加统一。此外,从之前曝光的多张预告图来看,新款车型还将配备有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法拉利FF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尾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圆灯设计。另外,前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并且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修改,造型更加犀利,车尾部设计了全新的散热口。

内饰方面,新款法拉利FF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预计会配备一套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法拉利FF将会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6.3L V12发动机提升了40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会配备经过升级强化的四驱系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亢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