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终于等到“尼”!老熟人成中能赛季首签

核心提示: 如果没有意外,新赛季乔尼将作为首发球员与栗鹏或者何杨搭档后场,而至于另外两位外援什么时候能够官宣也将有眉目,据悉青岛中能将会在春节前在公布一名外援名单,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外援是头一次来中国踢球。

193342474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晚7::30,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其社交平台宣布,中国足坛的老熟人乔尼新赛季将加盟青岛中能,这也是青岛中能本赛季球员引进的第一签。今年31岁的乔尼出生于拉夫拉斯,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保利斯塔FC、瓦斯科达伽马、科林蒂安以及上海申鑫队,在申鑫队期间为球队出场138次,打入7球,是一名头球优异的中后卫。根据此前的了解,新援乔尼或将和中能签下为期一年的合同。

1983年出生的乔尼司职中卫,可客串后腰,职业生涯起步于依道鲁俱乐部,随后效力于保利斯塔FC、瓦斯科达伽马、科林蒂安等俱乐部。2010年加盟上海申鑫队的前身南昌衡源队,并在当赛季为球队的保级立下了赫赫战功。在上海申鑫效力的6年里,乔尼出场138次打入7球,身体素质出色、善于指挥球队整体防守体系也让乔尼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做为一名中后卫,乔尼在场上出勤效率惊人,2012赛季乔尼仅缺席中超联赛一场比赛,出场次数达到惊人的29场。随着上赛季上海申鑫以联赛“副班长”的身份将入中甲后,球队致力于打造“新血液”,年纪偏大的乔尼自然也到了该离开球队的时候了。

据了解,之所以中能与31岁的乔尼牵手成功主要是看中了其多年征战中国职业联赛的经验,“现在也是到了球队一个换血的时候,新赛季我们也会大量启用一些年轻球员,乔尼来中能之前在上海申鑫队待了5年,我们之前也有过多次交手,俱乐部这边也很认可他的能力,这次能够签下这位老将,主要是看中了他的经验,以及球场的大局观,希望能对小球员的发展有所帮助,也能帮助球队尽快成长起来。”电话那头中能新闻发言人黄建透露。

如果没有意外,新赛季乔尼将作为首发球员与栗鹏或者何杨搭档后场,而至于另外两位外援什么时候能够官宣也将有眉目,据悉青岛中能将会在春节前再公布一名外援名单,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外援是头一次来中国踢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