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带你走进“西游新世界” 《三打》青岛路演口碑爆棚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2-04 14:2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月4日上午10点,由著名导演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延吉路万达影城举行观影活动,邀请青岛影迷提前观看这部古典魔幻大片,一起进入“西游新世界”。青岛影迷在盛赞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被电影全新改编的故事深深吸引。

改编兼具传统与创新  《三打》人物内心戏十足

83592818a1e1388568b2ffedb425b5e3

《西游记》作为中国古典名著中魔幻现实主义的巅峰之作,近年来承载着各种可能性的视觉表达。但大部分中国观众最接受的改编还是忠于原著的故事和人设,在新电影技术为“西游世界“实现更精良视觉的可能下,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来了。《三打》讲述了一个更细腻、更丰满的三打白骨精故事,在猴年初一带来华语最强视听享受,共迎《三打》贺岁猴年看西游。导演郑保瑞说:“我们最开始的方向就不想颠覆,反而是我想找到《三打白骨精》最核心的东西。我们这个西游系列的价值在于,保持原著的精神,然后再做一些发挥。”

《三打》中郭富城饰演的孙悟空眼神和神态都能突显出桀骜不驯的猴子的个性, “这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孙悟空。郭富城眼神有戏,脱困后的野性,不被信任的怨念,直至大战之后对师傅的忠诚,性格的种种转变其实是一种参悟,这些用眼神能够传递给观众。”对于郭富城的演技,网友说:“这个悟空是升级版东方超级英雄!”与此同时,巩俐扮演的白骨精充满女王气质,”观众称:“即便没有台词,巩俐浑身也都是戏!”不仅如此,这次在白骨精的外形设计上也不同以往,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调,华美动人,堪称有史以来最立体、形象最鲜明的白骨精。

挑战华语特效新高度 《三打》视觉效果获影迷点赞

350EFCF62FD4D91329C2749E828717EB

《三打》在特效方面被评为“直逼华语电影视效巅峰,将华语电影制作拔高到一个新层次。”对于电影中大气而又细腻的画面,云海西国宏丽宫城形成的盛况,一路上的磅礴的美景更是征服了不少观众。有观众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这是我2016年看过的最精良的特效电影!”电影特效场景逼真,连番打戏精彩,开篇伏虎降龙气势逼人,直到一打、二打、三打斗智斗勇,最后恶斗骷髅兵团更是浩瀚之极。

《三打》色彩绚烂,画面高亮通透,加之100%满屏的降魔除妖给人以视听至上的感官体验。有网友称:“这绝对是华语电影特效技术的新标杆,我能看到良心电影的极限”。过硬的特效技术真的能为想象力的视觉呈现提供更多可能。观影结束后,更是有人直言:“谁说国产特效不如好莱坞?不搞歪门斜道,凭实力正面交锋,这是中国电影的骨气。”

良心巨制诠释东方美学  猴年诚意演绎“西游新世界”

c2cec3fdfc039245574192e18194a4c27c1e2563

《三打》由《大闹天宫》原班幕后班底打造,看完电影的观众表示《三打》凭着东方文化中的美学展现,完全展示出以出色的特效讲述本土神话故事的实力。影片从开篇猴王出山的震撼,到勇降猛虎的惊险,再到力擒白龙气贯长虹。这三板斧,完全展示了《三打》在特效上的超高水准,俘获了观众观影前对特效的心存疑窦。此外,还用短短的二十余分钟时间,讲述了唐僧收三徒的过程,简洁明快又酣畅淋漓。

更大的惊喜则来自打造东方奇幻新世界的故事本身,有看过点映的网友说:“没想到影片的故事如此扎实,对原著故事有不小的改编,却不离原著的核心,剧情很丰满,引人思考。”尽管三打白骨精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但不少人仍坚持认为:“120分钟里面,我都在期待下一秒发生什么,虽然改编了不少,但是改的不错!情节合情合理,整体更具人性化,值得进影院一看,保证值回票价!”

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奇幻世界文化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指点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意尊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以3D、IMAX 3D、中国巨幕、4DX及MX4D格式上映,万家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