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信智能交通再夺魁 2016首月签单独占半壁江山

核心提示: 2月1日,赛文交通网发布“2016年城市智能交通中标排行榜”,对1月16日至1月31日期间城市智能交通中标企业进行了公布:在前三大项目中,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占两席,同时,海信拿走了前五大项目中47%的市场份额。

2月1日,赛文交通网发布“2016年城市智能交通中标排行榜”,对1月16日至1月31日期间城市智能交通中标企业进行了公布:在前三大项目中,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占两席,同时,海信拿走了前五大项目中47%的市场份额。

新闻配图

排行显示,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中标长沙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第三期)和世界银行贷款长治市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项目,中标额为18683万元和4858万元,这两个项目分别排名月度项目的状元和探花。成立于1998年的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在城市交通领域已经连续六年国内市场第一。2015年,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实现签单27.3亿元,同比增长91%,根据智能交通世界网对当年千万以上项目签单额统计排名,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位居第一,超过了排名第二、第三的两家上市公司的总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