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鲜肉有点多!揭秘央视春晚五大亮点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2-03 14:21  

145314147548090658

备受亿万人民关注的央视2016年猴年春晚,还有4天就要与观众见面了。昨日晚间,网上曝光了一份2016春晚节目单,从曝光的节目单中可以看到,胡歌、王凯、李易峰、TFboys等男艺人均在名单上,小伙伴也是惊呆了!

暂且不说这份节目单的真实性,从2月1日晚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彩排情况看,今年春晚有重大突破和创新。歌舞类节目亮点多,语言喜剧类节目笑点多,杂技魔术类节目突破点多……今天掌上青岛/青网 就为你盘点本次春晚的几大亮点,小编想说,鲜肉真的有点多!

20160129091353n7h8_o

亮点一:陈伟霆为猴年春晚开场 马天宇搭档郭冬临演小品

TFBOYS、陈伟霆、马天宇、胡歌、关晓彤等明星,对于春晚舞台来说都算是新人,这次他们将扎堆登上猴年春晚的舞台。

据悉,陈伟霆将表演开场秀《春到福来》节目,他的搭档是春晚的熟脸蔡国庆和林依轮。除陈伟霆之外,马天宇和关晓彤将表演小品,与他们搭档的是郭冬临,他们此次表演的小品《是谁呀》,为反腐题材。

亮点二:甄子丹出道23年首登春晚舞台

出道23年的甄子丹,猴年将首度登上春晚舞台,他将与塔沟武校的孩子们表演一段“拳”。据悉,创意武术节目《天地人和》充分发挥“猴文化”,舞台上最重要的道具是20几根好似木桩的柱子,该节目演员透露,这几十根木桩好似孙悟空的金箍棒,一会儿是在舞台上供演员行走的木桩,一会儿又是演员手中的金箍棒,舞得虎虎生风。

亮点三:蔡明新小品没有往年那么毒舌了

作为春晚舞台的常见面孔,潘长江、蔡明今年再度搭档,对于春晚作品的创作,潘长江直言:“虽然我们俩老了,但是我们的团队可是一水的90后,年轻人创意活、点子多,让我们很是感动。”

据悉,潘长江、蔡明的节目剧本依旧由著名影视编剧束焕主笔,蔡明透露:“今年没有往年那么毒了,算是个小毒舌。”

亮点三:赵薇代表家乡安徽演绎《六尺巷》

赵薇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春晚了,但她这次将演唱的《六尺巷》是新歌。《六尺巷》的故事在安徽已是家喻户晓,但将它写成流行歌曲还是首次。2015年青年歌手张正扬创作该曲,邀请著名作词人贺东久一起写下了这首歌。据悉,该剧不仅融入徽州戏曲元素,还有不少安徽话掺杂在歌曲间,很是感人。

1454033181934

亮点四:猴年春晚设四大分会场 共迎新春

今年春晚,剧组设置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东至福建泉州,西通陕西西安,南联广东广州,北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打破了央视一号演播厅的单一空间格局。除夕之夜,四大分会场将与北京主会场密切联动,在技术上攻克了保持直播同步性的难题,实现五地同唱一首歌的盛况,烘托出全国各地共迎新春的喜庆氛围。

亮点五:网络全程直播 吸引年轻观众

今年的春节晚会将同时通过央视网直播,将创新使用全媒体传播方式,达到“大屏带小屏,一屏带多屏,多屏共振”的效果,以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手段,吸引年轻观众,增加节目黏着度,实现台网融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