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2015年海信冰冷出口第一蝉联四连冠 占整体份额10.7%

近日海关发布了2015年全年出口数据,其中在家电领域,海信冰箱、冷柜出口额占据整体份额的10.7%,力压其他品牌位居行业首位。面对标准严苛的海外市场,海信产品蝉联四次行业出口第一的位置,这样的成绩来自于海信以高端、精品为核心的品牌战略。

海信冰冷

据了解,相比于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对家电产品的准入标准更加严格。海信冰箱、冷柜等家电产品不仅能够符合市场需求,还取得了行业出口额第一的成绩,自然得益于海信自身高端、精品的品牌战略。近年来,海信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用户需求、直击用户痛点的精品冰箱。如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凭借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风冷无霜技术、独立多循环技术的应用,在保鲜、除菌方面的性能达到行业一流水平。而随着海信新品的不断推出,海信冰冷产品也逐步在业内树立了美观先进、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口碑,并同时在国际斩获不少奖项。

资料显示,自2012年海信冰冷以11.89%的出口量首次获行业出口冠军以来,2013年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以12.2% 的出口量和9.07%的出口额,蝉联第一;2014年海信冰冷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以13.1% 的出口量和9.5%的出口额,居行业第一。

除持续加快产品创新外,海信还通过赞助体育赛事的方式,在宣传方面打开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据介绍,海信在近年来赞助了欧洲杯、体操队、F1英菲尼迪红牛车队、NASCAR XFINITY系列比赛及JGR车队、澳网公开赛、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等国际知名赛事,通过赞助活动地不断升级,海信也同时扩大了国际市场的规模,迎来了更多新的增长机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