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官宣赛季第二签 前浙江边前卫来投

    更新时间:2016-01-29 16:11  

巴力

 

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天中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前杭州绿城球员巴力加盟球队,在曲波与李凯的先后离去情况下,高梵与巴力的火线驰远无疑是黄海前场阵容深度最好的补充。

说起这个维吾尔族的小伙,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在亚冠赛场的首秀,在2011年代表杭州绿城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巴力在下半场以替补身份登场,在短短的30分钟内,巴力先是助攻拉米雷斯打破僵局,随后又一角吊射将比分彻底锁定在2:0。就连当时的电视直播评论员直接把巴力称为“巴蒂”。

其实早在2014年,巴力就随徐有友、沈元龙一同参加青岛中能队的试训,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与中能队签约,当赛季加盟同在中甲的新疆队。今天中午青岛黄海足球队的官方宣布巴力的加盟,也意味着巴力与青岛足球牵手成功。据了解,今年26岁的巴力司职边前卫,速度奇快,作风硬朗,曾入选国青、国奥队,此次与黄海俱乐部签下了为期3年的合同,在合同条款中也注明俱乐部享有球员优先续约权。同时球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希望巴力的加盟能增强球队的前场实力,帮助球队在为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