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亚洲智慧 调和之美 雪花秀进驻青岛海信广场

核心提示: 这是雪花秀自成功开拓中国市场以来覆盖华东地区的又一家专柜,也是大获成功后更全面、更深入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落户被誉为“东方瑞士”的山东省青岛。1月18日,雪花秀在青岛海信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柜典礼,展现了“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品牌理念,为青岛女性奉上调理肌肤根本的终极美肌方案。这是雪花秀自成功开拓中国市场以来覆盖华东地区的又一家专柜,也是大获成功后更全面、更深入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在活动现场,雪花秀品牌销售总监汪晓华女士衷心地感谢了广大消费者对雪花秀产品的喜爱与支持,对于成功进驻青岛海信广场,汪晓华女士表示,“在雪花秀成立50周年之际,此次合作对于品牌在整个中国市场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带着无限的欣喜和荣耀,汪晓华女士携雪花秀品牌代表与商场领导共同参加了雪花秀青岛海信广场的开柜剪彩仪式,传递了“智慧,和谐,自然”的品牌内涵,在场广大的雪花秀忠实粉丝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

源自韩国的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矢志追求和谐之境与平衡之美,秉承身与心平衡、人与自然和谐的亚洲哲学理念,将蕴含传统智慧的韩方科学精妙缔结数千种传奇草本植物,加以现代尖端科技的提炼融萃,奉上调理肌肤根本的终极美肤方案,倾献令身心平衡的全方位护理体验。自2011年强势进驻中国以来,雪花秀凭借其严谨的研发过程、卓越的使用效果、独特的护肤理念在业内外获得了一致好评。

雪花秀独有的品牌哲学及尖端科技,使其至今在韩国仍持续保持着NO.1的巅峰地位。如今,雪花秀亮相青岛海信广场,将精致而高端的护肤体验及养生科学呈献给中国的消费者。

此次青岛海信广场专柜华美进驻,现场更有多重经典奢华的护肤体验及丰富的开业惠享礼遇活动,蕴含传统美颜智慧,传递韩方平衡和谐之美,在“岛城”青岛,雪花秀诚邀您见证又一个绽放时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