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联发科发布三款全网通芯片 上市时间未公布

核心提示: 近日联发科发布了三款较廉价全网通手机芯片,包括入门级四核全网通芯片MT6737和MT6738,以及主流级八核全网通芯片MT6750。

近日联发科发布了三款较廉价全网通手机芯片,包括入门级四核全网通芯片MT6737和MT6738,以及主流级八核全网通芯片MT6750。

MT6738由四个1.5GHz A53核心组成;主流的33MT6750由四个1.0 GHz A53核心+四个1.5GHz A53核心组成。两款芯同样支持Cat.6,即目前流行的更快更稳的4G+网络。

入门级MT6737为64位四核全网通芯片,主频达1.5GHz,性能稳健。值得一提的是,该芯片还支持双卡双待和三卡三待,对商务人士、运营商较多的地区的朋友来说非常方便,三卡随时切换,工作、生活、学习都不耽误。

联发科并未公布这三款芯片的上市时间,不过外媒预期会是在今年二季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