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索尼成立新公司专门运营 PlayStation 业务

核心提示: 此举是为了保持和提高PlayStation用户的参与度,提高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营收并最终提高总营收。

Engadget中文站1月26日报道

索尼最近宣布分拆PlayStation业务,将它独立出来成立一家新公司,名称为“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按照索尼的规划,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和索尼网络娱乐公司(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合并成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索尼电脑娱乐主要经营与PlayStation有关的硬件和软件业务,索尼网络娱乐公司提供服务,如PlayStation Vue和 PlayStation Store。新成立的公司由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领导,他将成为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全球CEO和总裁

为什么要组建新的公司呢?索尼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为了保持和提高PlayStation用户的参与度,提高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营收并最终提高总营收,我们成立了新公司。索尼互动娱乐可以整合体验,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游戏和网络服务,从而积极扩张PlayStation业务。”

在一般人看来,PlayStation不会有什么变化,连接的服务网络也不会有什么变化。新成立的公司总部设在加州圣马特奥市(San Mateo),拥有流动资金200万美元,4月1日开始正式运营。

众所周知,索尼已经出现财务危机很长一段时间了,它已经出售VAIO电脑产品线,移动业务也毫无起色;真正支撑起索尼的是相机业务和PlaySation部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