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新建足球场竣工两月仍不开放 大门紧闭成摆设

核心提示: 现在学校放假了,很多孩子又可以撒欢地踢球了,可家住市北区的纪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小区附近的体育公园,翻修了五个小型足球场,可是竣工都快两个月了,足球场却一直是大门紧闭,全成了摆设。

现在学校放假了,很多孩子又可以撒欢地踢球了,可家住市北区的纪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小区附近的体育公园,翻修了五个小型足球场,可是竣工都快两个月了,足球场却一直是大门紧闭,全成了摆设。

上午十点,记者跟随纪女士,来到了这个位于郑州路安阳路路口的体育公园,只见五个崭新的小型笼式足球场依次排开,新铺的人工草皮,崭新的球门,看上去十分美观,但是球场门口横着的铁锁,却让想来踢球的人望而却步。

附近居民说,以前这里是一片免费开放的篮球场,去年10月份开始改建成了足球场,但是建成之后,却迟迟没有对外开放,附近小区的孩子只好到附近的科技大学踢球。而由于长时间无人使用,球场里面也积攒了不少落叶。

记者看到,在球场的铁丝网上还挂着告示牌,显示这片球场属于2015年的全民健身工程,由青岛市体育局监制。既然是全民健身工程,为何却一直没有对外开放呢?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市北区教体局。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表示,这几个足球场刚刚竣工验收,因为前段时间天气太冷,所以一直没有对市民开放,也就没有张贴开放通知,可能给市民造成了误会。

现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很多市民都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为了满足市民的需求,崂山、李沧和黄岛部分学校的体育场馆,都开始向市民开放,可是,有很多健身设施,修得挺漂亮,却得不到有效利用,尤其是免费开放的足球场,更是少之又少。如何有效利用这些体育设施,让健身资源真正发挥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