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大毒枭古斯曼狱中生活曝光:夜间每隔2小时签到

1月8日晚,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士兵押送墨西哥头号毒枭华金·古斯曼·洛埃拉。

前不久再次被捕并被关押在“高原”监狱的墨西哥大毒枭“矮子”古斯曼的律师24日公布的一份文件表明,古斯曼处于与外界完全隔绝的状态,睡眠也非常糟糕。

据埃菲社1月24日报道,古斯曼的律师何塞·路易斯·冈萨雷斯·梅萨向媒体公布的这份文件是当地法院书记员埃克托尔·卡洛斯·洛佩斯·富恩特斯在监狱对古斯曼做的笔录。

文件显示笔录时间是1月16日,古斯曼称自己“无法入眠”,因为监狱官员“白天每隔1小时、夜间每隔两小时把我叫醒让我签到,周围还有一只狗狂吠不止,经常将我从梦中惊醒”。自1月8日再度落网以来,古斯曼就一直被关押在这个去年他曾成功逃脱过的地方。

此外,文件称,自墨西哥政府通知古斯曼将其引渡至美国受审的决定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律师。入狱以来,他也没有接受过任何家人的探视。

文件称,这种情况的出现是由于配套设施上的限制,因为在古斯曼被关押的牢房中没有电话可供对外联系。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日前表示,墨总检察署正在加快引渡古斯曼的程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