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城阳黄金地块上市 青岛鲁昊置业1.65亿拿下

核心提示: 2016年开年,青岛土地市场就一直动静不断。黄岛、即墨等区域持续供地,引起了拍卖场上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2016年开年,青岛土地市场就一直动静不断。黄岛、即墨等区域持续供地,引起了拍卖场上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1月25日上午,城阳区也有一宗土地走上了拍卖台。该地块位于凤岗路西、虹桥路北,面积高达56448㎡,可谓是一幅黄金位置的巨幅地块。

  最终,该地块被青岛鲁昊置业有限公司拿下,竞买总价1.65亿,成交楼面地价1630元/㎡。

  根据公告显示,这宗编号QDCYP-2016-1-1的地块位于城阳区凤岗路西、虹桥路北,土地面积56448㎡,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规划方面,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01606.4㎡,容积率:1<R≤1.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该地块拍卖起始价为1630元/㎡,竞买保证金16500万元。

  从位置看,该地块西靠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东临城阳世纪公园,位于城阳空港经济区核心地段,位置比较优越。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空港经济区吸引了万科、招商、首创等外来大鳄及众多本土房企进驻,除商业住宅外、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项目的开发也十分迅速,使得该区域商、住氛围浓厚。凭借空港经济区的利好条件,空港经济区内新建项目价格也逐日攀升逼近“万元线”,有的项目甚至突破了万元大关,均价高达1.2万/㎡。

  该地块此次的成功出让,毫无疑问将会给该区域再添一座大型居住社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