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进行首次彩排 节目单满天飞真假难辨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26 08:32  

 

1月25日晚,央视猴年春晚剧组在晚间进行了首次带观众的联排。据悉,此次春晚共有40个节目,还包括了四大分会场的节目,其中8个语言类节目登台,包括胡歌、TFBOYS、张杰、孙楠、徐帆、冯巩、谭维维等多位明星都会加盟到今年猴年春晚之中。

首次联排玩神秘 半夜彩排保密工作十分到位

其中,胡歌搭档许茹芸亮相泉州分会场,张杰、孙楠等则亮相广州分会场,谭维维则会出现在西安分会场。

在主会场则有TFBOYS、杨洋等2015年当红的演员歌手们坐镇。语言类节目则有冯巩、郭冬临、徐帆、岳云鹏、于谦、苗阜、王声、蔡明、潘长江等人加盟。

据悉首次带观众联排,参与的观众并非持票进场,而是由央视统一通过大巴分批次接进演播厅,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此次联排从今晚六点开始,持续到深夜。

主持阵容也已经敲定,分为三男三女组合,包括有周涛、董卿、朱军、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另外四大分会场分别为西安、广州、泉州、内蒙古。朱迅将主持西安分会场,央视音乐频道著名主持人任鲁豫则主持广州会场。昔日《开心辞典》主持人李佳明则主持泉州会场。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马跃则负责主持内蒙古会场。

联排没结束节目单满天飞 真假难辨马天宇小品成关键

据悉,今年猴年春晚被称为是“史上最严控”的一年,不光没有官方的宣传团队发布消息,就连演员们都签署了保密协议,使得常年跑春晚的记者们都愁眉苦脸,而获取到的些微消息也都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例如传的沸沸扬扬的谢娜,最终无缘春晚,由林志玲、杜鹃、梁咏琪组成的“女神团”走秀也成为泡影,更有靖王王凯因“不可抗拒因素”而遗憾离开,使得一众粉丝纷纷调侃被春晚溜粉。

就在1月25日,春晚进行首次联排的当晚,彩排还没结束,多家媒体就纷纷亮出“节目单”,都声称是独家,都声称是有料。从已经曝光几分节目单中可见,90%的节目都重合,其中参与演员也与目前流传的消息相吻合,但是各家的顺序略有差别。而对于这几份节目单,春晚剧组依旧保持“沉默”,既不辟谣也不发布官方节目单。

虽然,几分真假难辨的节目单相似度达到90%,但是其中也有遗漏。早前已经下马的马天宇的节目再次出现在其中一份节目单中,而在其他节目单中却并未发现。同一个节目出现不同的结果,也让人十分费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