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Derren Brown幽灵列车:今春在索普公园开放

核心提示: 索普公园宣布其新的4D旅游景点、Derren Brown幽灵列车,将于2016年春季开放。幽灵列车是一辆悬浮在空中的七吨重的维多利亚火车厢,车厢中融合了一系列新技术,被誉为索普公园 “迄今为止最有雄心的投资”。

索普公园宣布其新的4D旅游景点、Derren Brown幽灵列车,将于2016年春季开放。幽灵列车是一辆悬浮在空中的七吨重的维多利亚火车厢,车厢中融合了一系列新技术,被誉为索普公园 “迄今为止最有雄心的投资”。Derren Brown和索普公园以及梅林娱乐集团合作创建了这一景点。“胆小鬼不适合参观这个景点。”他警告说。

景点的设计保留了Derren Brown的一贯风格,通过改变人对于现实世界的感知,使游客体验到12个不同的故事情节和2个扣人心弦的结局。整个过程可以通过虚拟现实头盔使游客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索普公园部门主任Mike Vallis介绍了乘车的感觉:“乘坐幽灵列车是对心灵的一次全方位的震撼。索普公园正在进入一个全新领域,这与我们在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所见的发展情况都不同。”

通过4D技术对感官效果的加强,幽灵列车可以在10到12分钟的时间里让游客进入到一系列刺激的冒险活动。“这一旅行将会是充满惊喜的,当然,也会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在幽灵列车上,你的每一分感官都会被彻底唤醒。”梅林娱乐集团创意总监Paul Moreton在报告中说。

索普公园和Brown都会对于幽灵列车的详细情况守口如瓶,他们要求客人也能够做到保密。“当你登上幽灵列车,我希望只有我和你一起分享其中恐惧的感觉,请你不要在别人来玩之前泄露其中的细节,破坏这种美好的体验。”Brown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