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深圳球迷新奇口号 周琦罚篮时大喊阿联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1月24日,深圳队主场以81比97不敌新疆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愈发渺茫。本场比赛深圳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领先,但布拉切的爆发帮助新疆队拉开了比分,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奇葩!深圳球迷新奇口号 周琦罚篮时大喊阿联

 

北京时间1月24日,深圳队主场以81比97不敌新疆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愈发渺茫。本场比赛深圳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领先,但布拉切的爆发帮助新疆队拉开了比分,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深圳球迷为了影响对手的发挥,也想出了一种颇为新奇的口号。比赛第一节,当新疆队中锋周琦站上罚球线的时候,他对面的深圳队球迷方阵中爆发出了整齐的“易建联、易建联、易建联”的喊声。不过周琦并没有被这句口号干扰,稳稳命中两记罚球。

到了第四节比赛,当周琦持球进攻的时候,“易建联、易建联”的喊声再次响起。不过此时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已经奠定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来自NBA的球探来到场边观察周琦的表现。而之前新疆对阵广东的比赛中,也有球探来观察周琦,但周琦所在的新疆队,未能战胜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