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齐鲁德比二次交手 双星遭遇伤病潮

    更新时间:2016-01-24 10:32  

1449277228693

今晚7:35,CBA常规赛第32轮就将打响,此役,青岛双星将前赴济南,上演本赛季 齐鲁德比的二次对话,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双星新帅执教生涯首度回到济南挑战老东家山东男篮。

齐鲁德比的二次对话,让很多人倍感期待,尤其是首回合青岛1分惜败给山东,看到了双星队有实力与任何一支球队掰手腕,尤其今晚面对的还是“老大哥”山东男篮队。但是上一场比赛,威廉姆斯在第二节意外扭伤以及罗旭东、宋康明在比赛对抗中伤情加重,让原本就阵容深度薄浅的双星队一下子捉襟见肘,记者今天从双星队工作人员了解到,宋康明、罗旭东、威廉姆斯以及张骋宇很有可能选择休战。这也意味着,几乎半数主力缺席的双星队今晚的比赛很难战胜山东队。

反观山东这边,近来可谓是闷着葫芦发大财,仅16战疯狂的取得了15胜豪华战绩,联赛排名也一直处于联盟前四的交椅,外援方面杰特和比斯利的联手的攻击性让人感到震撼,本土球员里,陶翰林、丁彦雨航有总能及时的出现,给球队小修小补,目前山东队以24胜8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第四,但是距离第六名的广厦队,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想要稳固自己的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今晚的比赛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场胜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