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今日抵北京 体检后前往国安报到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24 20:46  

归来!张呈栋今日抵北京 体检后前往国安报到

今日上午,张呈栋抵达北京,结束了在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的留洋时光。他明日将前往医院进行体检,然后向国安队报到,准备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张呈栋可能会被租借至申花,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他肯定要先跟着国安队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就在本周末,张呈栋在马德里同巴列卡诺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和队友告别,结束了他在巴列卡诺的留洋时光。从去年夏天加盟到今年年初回国,张呈栋在巴列卡诺俱乐部效力了半年时间,他在国王杯赛中出场三次,西甲联赛中出场一次。他认为能够参加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对于自身来讲也是一种学习和提高的过程。为了能够打上更多比赛,张呈栋本月初同俱乐部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回国发展,并得到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同意。

在巴列卡诺踢球期间,张呈栋两只脚的脚踝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到了后期只能跟队一起治疗、训练,很难参加比赛。因此他回国之后首先要在北京进行体检,彻底检查一下脚踝的情况,然后再安排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国安队目前正在昆明进行集训,新主教练扎切罗尼已经到位,张呈栋是否前往昆明报到还要看体检的情况。即便不去昆明,他也将跟随球队一起前往迪拜进行联赛开始前的集训。张呈栋跟队友们之间的默契不存在问题,他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适应主教练新的战术打法,毕竟扎切罗尼上任以来给球队安排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战术体系。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张呈栋可能会去申花,但他本人早已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现在回国后肯定要跟着国安队进行训练、比赛。至于是否存在转会和租借,恐怕还要看申花和国安俱乐部沟通的情况,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