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华新产品规划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6-01-24 07:40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2016年在华新产品计划,其中包括3款全新车型、4款换代车型以及5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内的共12款新车,具体车型涵盖了国产新一代A4L、RS 6 Avant、新Q7 e-tron、A6L e-tron等,其中A6L e-tron将于今年10月正式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规划,2016年将被称作奥迪在中国的“发轫”之年,将以年轻化、数字化及可持续定义未来的发展趋势,并通过引入更多的新产品来改变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6L 2015款 e-tron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e-tron 3.0 TDI quattro

『配图为A6L e-tron和新Q7 e-tron』

在产品方面,2016年奥迪计划推出的12款新车中的首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6L于日前正式上市。同时,2016年奥迪将在新能源车领域发力,推出A6L e-tron和新Q7 e-tron两款车型,其中由中德联合开发的奥迪A6L e-tron将于今年10月正式国产,该车搭载了一套由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80km。作为改变品牌形象之作,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的国产新一代A4L将于6月推出,高性能车型RS 6 Avant也会正式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此外,奥迪计划向中国市场引入专属的Audi connect系统,其可提供道路限行、违章查询、经销商活动以及奥迪新闻在内的多种信息服务,目前该系统在新款A6L车型中已开始配备。

汽车之家

在投资方面,一汽-大众计划投入30亿元建设全新的功能性试验厂,并将于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截至2015年底,一汽-大众在中国的研发投入已经超过180亿元,其中包括建成并已投入使用的造型中心、被动安全中心、新能源电机及电池实验室等。(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伟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