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设计 曝全新梅甘娜旅行版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6-01-24 07:53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雷诺梅甘娜旅行版车型在北欧测试的谍照,新车基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第四代梅甘娜两厢版车型打造,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

作为雷诺梅甘娜的衍生车型,梅甘娜R.S.吸引了大批性能小钢炮爱好者,而梅甘娜旅行版的推出同样令人期待,该车推出后或称为梅甘娜ST(Sport Tourer)。全新梅甘娜旅行版进行了大面积伪装,但通过前脸线条轮廓可以大致了解到,新车与梅甘娜两厢版车型采用同样的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整体造型十分独特。

从侧后方看,这辆测试车尾部要比两厢版长出一截,也证实了其旅行版车型的身份。后备厢空间向来是旅行版车型的一大卖点,但目前还无法得知全新梅甘娜旅行版的车身尺寸。

作为参考,动力方面全新梅甘娜两厢版提供汽油和柴油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1.2T、1.6T两款发动机,而柴油机方面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全新梅甘娜旅行版将延续全新梅甘娜两厢版的动力配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