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央视记者大闹安检 是特权主义作祟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时间:2016-01-23 16:12  

媒评:央视记者拒安检违法犯纪 是特权主义作祟

央视记者大闹冬运会安检口,并且叫嚣省领导来了需要安检吗?拒绝安检统一回复称:“我冷。”该记者遭人肉个人资料被扒信息量超大。央视记者作为新闻采访报道者具有极高权威性,本应该深明大义,起码通情达理,了解安检人员的本职工作就是做好安检,保障人民安全,却混沌不明,搞起了特权主义。如此行事的央视记者,不仅为广大央视记者抹了黑,拉低了其整体素质水平,也严重影响了公共秩序安全,是一种违法犯纪行为。本是铮铮铁骨男儿身,却以 “我冷”拒绝安检,不仅为央视记者抹黑,更是丢尽了中国男人的脸,如此矫情只顾及自身感受的人,想必在顾及自身家庭上也会自私行事,不仅不值得家庭托付依赖,更不具备得到一个国家信赖的品质。

伴随着中央反腐力度加大,“我爸是李刚”等恶风气逐渐得到遏制,但新闻中出现的此类案件证明此类现象并没有被灭绝,央视记者叫嚣“省领导来了需要安检 吗”,反应了其严重的官本位思想,妄图凭借自己作为央视记者身份,享受特权主义,在批判央视记者的同时,让我们为坚守在安检岗位,认真负责做好每个检查的 安检同志点个赞。

我们应当向新闻中勇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的安检人员学习。在场工作人员表示,“所有人都是一个标准,人进必检”,在面对央视记者而言相向,无理取闹时相关工 作人员的表现正是坚守岗位、不向恶势力屈服的重要表现,面对恶势力不盲从、不屈服,勇于站出来,面对不良风气不低头不盲从,出淤泥而不染,将特权主义扼杀 在摇篮里市每个人的责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