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屡停播 撒贝宁岳云鹏致歉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23 08:05  

     

日前,央视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在冰城哈尔滨录制第一季的尾声“番外篇”,撒贝宁、岳云鹏组成“冰雪CP”,在零下近30度的极寒天气中,参与“冰钓”、“接力爬滑梯”和“漂移体验”等一系列挑战项目,岳云鹏更是带病上阵,强忍低烧挑战极限,将该节目的“狂虐”风格延续到了最后。

录制之余,撒贝宁和岳云鹏接受了媒体群访,就节目开播以来的诸多话题进行了回应。

谈乐嘉受伤:还在恢复中 等他回来

此前乐嘉在该节目中睾丸受伤,令网友惊呼“玩太大”。岳云鹏和撒贝宁谈起好兄弟的遭遇,只盼望他能早日归队,二人坚定表示,节目会等乐嘉回来,但撒贝宁透露,乐嘉目前还在恢复中,而且恢复得较慢。

除了嘉宾状况不断,《了不起的挑战》节目本身还有着多舛的命运,目前仅播出四期,但已经停播了三期, 一时间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指出该节目如此频繁变动,难以形成固定收视群。网易娱乐记者向撒贝宁和岳云鹏问起,作为嘉宾对此是不是也深感郁闷,岳云鹏幽默打趣,“你没看上周网上最后热搜排名第一的话题叫‘了不起的停播’嘛!”

谈节目停播:特殊的平台致特殊的编排

撒贝宁则表示,节目停播与否不以嘉宾意志为转移,“因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它确实担负着很多责任。它既然是综合频道,那就意味着要承担很多的、不同的内容的传播,它不仅仅是综艺节目,包括新闻,包括国家的一些重大的事件,一些重要的宣传的题材可能都会放在综合频道,所以我们节目有的时候会因为一些特殊的编排,导致我们的节目播出受一些影响。”

撒贝宁携手岳云鹏公开鞠躬致歉:好事多磨!

撒贝宁坦言,他们也有些无奈,“从客观上来讲,确实也让喜欢我们节目的网友、观众朋友们有一些不解。”说着,他和岳云鹏一起面对媒体镜头进行公开致歉,“在这里我们代表节目组给大家鞠个躬。”

虽然经历种种突变,撒贝宁依然乐观表示,“这个节目我觉得确实应了中国人一句俗话,叫好事多磨,有的时候有点坎坷、有点挫折、有点磨难,经历一点风风雨雨,我觉得对一个新节目的成长来讲特别好。”

岳云鹏否认缺乏综艺感:只是不想老插嘴!

《了不起的挑战》播出后,原本在相声舞台上侃侃而谈、惹人击节称赞的岳云鹏,被很多网友吐槽缺乏综艺感,岳云鹏对此也作出回应,否认自己综艺感少,他表示,其他嘉宾都是大哥哥级别的,自己资历浅,“所以说我觉得经常插嘴并不合适,这是我的想法,”“该我发挥的时候我一定会发挥,镜头给我的时候,这个任务给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发挥。”

春晚能否同台:岳云鹏相声已审查六七次!

此外,两人都曾登上春晚,被问及是否也都会登上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春晚时,撒贝宁调侃,如果群众呼声高的话,他就有可能再度主持,“我们主持人目前还没消息,大家可以写信,不断地呼吁”。岳云鹏则透露,自己的节目已经审查六七次了,“但是最后什么结果还是不知道,有可能大年30晚上就给你毙了,这也有可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