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关喆HAYA双双淘汰 李玟被赞国际范儿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23 08:03  

     

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第四季迎来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一期,连续两位竞演者离开的残酷赛制,让每一位歌手不得不“放出大招”。上周同分垫底、本周面临“二选一”的关喆与HAYA乐团中,排名最后的关喆率先淘汰。综合两期排名,剩下7名竞演者中HAYA乐团排名垫底,成为第二位离开舞台的歌手。火热开唱的李玟,不仅有外国老公现身为自己庆生、献吻,同时也成为本场的冠军。

佳莹首发唱林俊杰热歌观众落泪 黄致列中文演唱圈粉无数

上周诞生的第四季首个周冠军徐佳莹,本周抽签抽中第一个演唱。首发登场的她,带来一首林俊杰的《修炼爱情》。一首耳熟能详的歌,在徐佳莹的演绎下唱出了大悲大伤后的希望和痴情,展现歌手的特点和实力,同时也唱哭台下观众。网友们则表示,如邻家小姑娘一样的徐佳莹,唱歌好听又认真,人也可爱,“唱什么都好听”。

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后,人气瞬间飙升的韩国歌手黄致列,本周则带来一首《从开始到现在》。虽然许多粉丝捏着汗听偶像唱中文,但标准的发音出人意料。情到深处的中韩双语高潮,也让第四季的颜值担当成功圈粉。不仅现场观众疯狂比心形向黄致列示爱,电视机前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被欧巴的歌声深深俘获,听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关喆个性改编观众齐呼“不容易” 网友吐槽抖出“二人转曲风”

淘汰候选人关喆选择了一首拥有印度乐基调的《神奇》,还在原曲基础上做了很大改编,舞曲加摇滚的突破性尝试打破了现有流行乐的风格,再加上把少数民族音乐串联其中。如此大胆的创意改编,不仅获得音乐人的好评,同时也让现场掌声不断,听的人热血沸腾。网友们也跟着齐呼:“关喆这把真的是拼了,不容易!”然而,遭黑体质关喆依然如上期一样,收获了许多吐槽,有人认为,他一开口就有种电声唢呐在演奏的感觉,也有人认为一句“我di爱”,着实抖出了二人转曲风的包袱。

赵传温柔摇滚温暖人心被赞有内涵 信细腻高音转换自如融化粉丝

因“小小鸟”而火遍大江南北的赵传,今晚带来了一首适合自己的《飞得更高》。整首歌没有歇斯底里的欲望呐喊,更像是在天空俯瞰大地的云淡风轻,观众也因此表示:“原来赵传的声音这样温和,润玉一般。真正的摇滚人从来不想伤害世界,撕裂世界,而是温暖人心。”也有人感慨:“竟然被赵传这个小老头感动到了,这种简单直白的唱法更有内涵,比嘶吼式更加动人!”

前一秒还在别人唱歌时伴舞卖萌的信,下一秒便带着张惠妹的《人质》出现在台上。感情丰沛的他,演绎起这首歌时纵情挥洒,收放自如。后半部分的震动高音,更是让所有人沸腾,也让观众直言不会忘记这一版本的《人质》。更有粉丝称:“快被信温柔的歌声融化了!唱得很细腻,出人意外的他总是不循规蹈矩。”

HAYA民族风被吐槽不讨喜 李玟被赞国际范儿老公现身庆生献吻

同样处境危险的HAYA,依然将民族风进行到底。一首纯自然界声音的采录——《飞翔的鹰》,在一位天籁之音和五个粗犷汉子的演绎下,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生态”的感觉,传统之中不失现代。然而,观众的反应却褒贬不一。有人认为:“HAYA的歌就是艺术,有着太强的感染力。可温柔可有力量。”也有人坦言:“这样的风格在乐坛并不讨喜。”更有人吐槽:“人多不代表就是民族风,每次haya搞这么大阵仗,好像跳大神一样,自己又根本hold不住。”

上周排名第六的李玟,本周危险系数也居高不下。临时换歌的她选择一首改编版的《爱之初体验》,让粉丝沸腾不已,纷纷点赞,直言:“COCO才是经得起时间沉淀的歌手,等一个小时没白等,好听又美!痛快!”也有人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歌曲,在李玟的演唱下都会瞬间带有国际范儿,这才是绝对的舞台尤物,实力担当!”一些网友则认为:“李玟的编曲的确比其他所有人都更高级,再加上一上舞台就气场全开,全身上下都是戏的表现力女王,简直绝了!”生日将至的李玟,更是收获到观众带来的浓情祝福,表演后老公的意外献身,也让她幸福满满,两人更是对着摄像机甜蜜亲吻,羡煞旁人。

关喆HAYA先后淘汰 李玟夺冠黄致列获封“2哥”

根据比赛规则,上周同分垫底的关喆、HAYA两人中,票数落后的关喆率先淘汰,成为第一个离开的歌手。剩下的7人中,两期综合分数最低的HAYA乐团也随之淘汰。火热开唱的李玟,成为本场冠军。连续两期排名第二的黄致列,则获得“2哥”的称号。下期节目,将迎来首场踢馆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