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2019年推出摩根混动车型

核心提示: 摩根汽车对于纯电动汽车也有一定的兴趣,在2015年6月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摩根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车EV3,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5km/h。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摩根品牌计划在2019年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其旗下所有车型都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据报道,这个项目是由英国政府推动实施的,摩根汽车将会与Delta Motorsport以及Potenza联合开发新的混动系统,整个项目预计会耗资850万美元左右。

除了混动车型以外,摩根汽车对于纯电动汽车也有一定的兴趣,在2015年6月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摩根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车EV3,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5km/h。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亢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