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旅行电影预告

核心提示: 新的一年,祝你游遍世界!

《卡萨布兰卡》、《侏罗纪公园》、《霍比特人》等影片让摩洛哥、夏威夷、新西兰赚足了眼球,新的一年到底有哪些旅行相关的电影即将上映?其中会不会有新的电影会勾起人们无限的向往和旅行的冲动?

新的一年,跟随电影去旅行。

《 神探夏洛克 》 —— 伦敦

上映日期:2016年1月

电影《神探夏洛克》将柯南道尔原著故事搬到现代社会,这次推出的特别篇剧本则有意让主人公们回到故事原本发生的年代。而福尔摩斯与华生的故事将继续......

英国作家、诗人塞缪尔•约翰逊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就厌倦了人生,因为生活所能给你的一切,伦敦都有。”不知是出于对自己国家的热爱,还是由于诗人的夸张,究竟是不是那么一回事,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

《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 —— 突尼斯

上映日期:2016年1月

星战系列的第七部,电影重点讲述第一秩序的冲锋队员芬恩(约翰·波耶加饰)拒绝屠杀无辜人民,并在荒漠星球贾库上的一次突袭行动后逃离军队,并放走了被俘虏的抵抗力量飞行员波·达默龙.....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拍摄地北非突尼斯,这里是天行者卢克家乡塔图因星球的外景地区。

突尼斯马特马塔山区的独特风貌和生活在这里的柏柏尔人至今仍然居住在穴居式的住宅中,形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成片的棕榈林,迷人的沙漠瀑布,和壮丽的沙漠风华峡谷,一直以来都让突尼斯这个国家披上了一种神秘的色彩。

《 北京遇上西雅图2 》 —— 西雅图

上映日期:2016年

这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集,剧情是否延续第一部的情节、有什么新的内容都让我们拭目以待。西雅图整座城市给人的感觉犹如它的天气一样,那般湿润温和,这里适合居住,同样适合旅行。来西雅图待上几天,感受这座城市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

《 极速之巅 》 —— 德国公路

上映日期:2016年4月

“Autobahn”在德语中指“高速公路”,而德国高速公路又以“不限速”闻名,是全球疯狂飚车爱好者的天堂。来德国旅行,即可以感受不限速的公路带来的快感。

电影里融合多辆全球顶尖天价豪车以及复古版超跑元素,数十种豪车重装出场连番上演撞车、偷车、爆破等动作大戏,足以令观众心跳加速,尖叫不断。

《 美国队长3:内战 》 —— 亚特兰大

上映日期:2016年夏季

内战发生在奥创事件之后。那时,政府决定超级英雄们必须在政府管理下行事,不能再单独行动。“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表示反对,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却赞成政府的做法。两人之间的冲突因此形成。

这将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刻画出了美国队长与钢铁侠之间微妙的关系, 两人经常陷入信任危机。

美国队长vs钢铁侠,你会支持谁?如果太纠结,还是来拍摄地——亚特兰大旅行吧 !

亚特兰大是美国南部最具代表性的大城市,因96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和小说《飘》的诞生地而闻名于世。

这里有着世界最大的水族馆、可口可乐纪念馆、奥林匹克纪念公园等。生活在这里的当地人非常热情,可能在街头闲逛,陌生人就会热情的打招呼……

《 地狱 》 —— 佛罗伦萨

上映日期:2016年冬季

这是《达芬奇密码》作者的最新同名小改编的电影,讲述了哈佛大学符号专家前往意大利,解开隐藏在但丁名作《神曲-地狱》背后的秘密的故事。

佛罗伦萨——文艺复兴之母。她拥有众多声明显赫的孩子,比如文艺复兴的先驱但丁。

在佛罗伦萨,但丁的遗踪无处不在,石板路的小城和但丁的爱情故事,趁电影上映之前再次拜访佛罗伦萨吧,探寻但丁的足迹。

突尼斯、德国、美国、意大利……新的一年,祝你游遍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