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90国内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6-01-22 07:35  

沃尔沃全新S90在2016北美车展正式面向全球亮相,而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采用先期进口,随后国产加长的销售策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沃尔沃全新S90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沃尔沃S90虽然包裹着部分伪装,但通过其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和修长的车身设计依然能够很明显的辨认出。从测试车的侧面长度来看,其与海外版S90保持一致,并非未来的轴距加长版,而未来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车型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沃尔沃全新S90路试谍照』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 2015款 基本型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 2015款 基本型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 2015款 基本型

新一代沃尔沃S90基于SP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系统延续全新XC90的动力配备,其中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版,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