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主场战鱼腩 巩晓彬斗大郅欲取四连胜

    更新时间:2016-01-21 15:00  

medium-b272d4a8-a1e3-4377-b6e5-9f3034f16aed1n

掌上青岛/青网 明晚15-16赛季CBA第32轮就将上演争夺,青岛双星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目前,青岛队以14胜17负并列联盟第11名,距离第八的浙江队始终保持4个胜场的差距,而八一队由于体制原因,无法引进高水平的外语,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成为季后赛的看客,目前以7胜24负与吉林、天津一道并列联赛倒数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明晚的比赛这也是双星队本赛季倒数第三个主场。

别看八一队都是全华班阵容,但是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青岛队可一点便宜都没吃着,比赛的紧张局势一直进行到全场的最后一秒钟,要不是八一韩硕投篮不中,最后的胜利双星队还不一定能捞着呢。那场比赛青岛队最终以102:101险胜对手,但是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由于大规模禁赛,当时的比赛八一只有8人可应战,付豪与罗凯文联手贡献了50分,反观青岛这边,本以为到手的胜利却打得相当吃力,最后还是靠吉布斯的41分才力缆狂澜。

半个赛季后,两支球队再度交手,八一球员均已度过了禁赛期,以完整的阵容挑战青岛队,青岛这边在昨晚赢下四川后取得了三连胜,球队的士气也空前高涨。对于八一来说,常规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无缘季候赛的他们对胜负的看待并不明显,毕竟球队的重点还是放在了锻炼新人上,但是对于青岛来说,倘若能以4连胜的身份挑战下周的齐鲁德比,那种球员的心态根本不一样。(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