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见创想”全新一代XF试驾会火爆来袭!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21 13:49  

【青岛中升捷豹路虎一号店】在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下,全新一代XF的信息想必已经通过信号传播而渗透进爱车的你心中,这样一头蓄势待发的惊艳猎豹,你还仅仅满足于隔着液晶屏幕观赏吗?1月26日青岛中升仕豪捷豹路虎一号店举办的捷豹全新一代XF试驾会将让我们一同感受魅力心跳,捕捉捷豹出笼的动感瞬间。

【微信招募稿】驭见创想开启全新一代XF的魅力之门192

全新一代XF的独特魅力,从外在到内涵都是零死角。大气笔直的前格栅搭配捷豹标志性的J型日间行车灯,塑造出无与伦比的精致前脸;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彰显出锐气逼人的动感个性,突显完美的侧面剪影;饱含细节的尾灯设计,打造别具一格的背影风情。而内在精致的车舱设计更是融合了宽敞空间与奢华试听享受,以对品质的专注成就全新一代XF的完美表现。

【微信招募稿】驭见创想开启全新一代XF的魅力之门358

拥有完美设计的全新一代捷豹XF在驾驶体验上同样追求满分,携手全新智能创新科技,让驾驶旅程平稳安全,随心联动,尽情悦享。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提供最佳的牵引力,无论是何种复杂路面,都能充分保证您在驾驶 XF 时自信十足,轻松自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带来出色的响应和操控性;捷豹独有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应对各种路面均游刃有余,一流的驱动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技术,既能减轻车身重量,又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微信招募稿】驭见创想开启全新一代XF的魅力之门563

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让全新一代XF在众车云集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全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作为凝聚巨大能量的心脏,为它提供令人着迷的强大动力;非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结合轻量化铝质车身结构,达到几近完美的50:50平衡,在创造强烈的视觉冲击过程中,也为灵动精准驾驶带来最佳支持;技术成熟的前后悬挂系统集合超凡运动性和精致工艺于一身,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的同时,也拓展了全新一代 XF 的动态性能。

兼具商务与运动风格的捷豹全新一代XF,突破繁琐传统的桎梏,渴望与你一同开启驾驭征途。更多惊喜,等待你的亲临体验!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中升集团青岛捷豹路虎1号店

青岛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市黑龙江中路30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AM.8:30-PM.5:30

【微信招募稿】驭见创想开启全新一代XF的魅力之门10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