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星战8"为改剧本延迟开机 或出现亚洲演员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21 08:29  

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大获全胜之后,影迷对《星球大战8》的期待更加急切,但据外媒最新爆料,剧组将推迟至2月开机。此前导演兼编剧莱恩·约翰逊在爱尔兰的一个小岛上拍摄了部分场景,不过该片还并没有正式开机,原定开机时间是今年1月。

据外媒爆料,剧组推迟开机的时间是因为导演莱恩·约翰逊要改写剧本,加入更多《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的主要角色——比如黛茜·雷德利饰演的蕾伊和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飞行员波·达默龙。此外,原本有望出演《星球大战8》的吉娜·罗德里格兹似乎没能拿下角色,传言一位亚洲女演员将取而代之。原定的年轻女性角色在片中的所占比例会减小,整体方向会有所更改,主创希望深入探索《星球大战7》中的角色。

这则传闻并没有指明亚洲女演员的身份,鉴于中国电影市场日渐火爆,片方为争取粉丝很可能选一个东方面孔。虽然《星球大战7》在中国的票房战绩斐然,但影片的话题热度并没有完全点燃,未成为现象级影片。为扭转局面,《星球大战8》或在影片主演上做一些调整。

《星球大战8》定于2017年5月26日登陆美国院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