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36分 孙悦伤退北控主场胜北京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21 00:48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15-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31轮角逐。吉喆绝杀三分不中,坐镇主场的北控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4-92战胜北京男篮,取得2连胜并报了联赛上半程告负的一箭之仇;卫冕冠军2连胜终结,同时遭遇客场4连败。这是北京队本赛季第11场败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16、23-25、20-36和25-15(北控队在前)。北控队这边,巴蒂斯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9篮板3助攻1盖帽并送出2抢断,多雷尔-赖特有21分7篮板3抢断1助攻入账,卡姆拉尼投中3记三分贡献17分4篮板2助攻2抢断,于梁拿下15分2篮板。北京队这边,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5助攻并抢下3篮板2抢断,莫里斯有28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入账,翟晓川拿下10分7篮板2助攻1抢断。整场比赛,北京队被吹了33次犯规!

开场老马持球上篮得分,随即巴蒂斯塔抢断后单手劈扣,两队战成6-6平。老马攻击欲较强再砍4分,两队又战成12平。卡姆拉尼送出地板球,巴蒂斯塔抛投得分并造成犯规。卡姆拉尼圈顶命中三分,北控队18-13领先。张松涛4犯,紧接着卡姆拉尼再中三分。该节结束前,李雪松左手抛投打板得分,北控队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北控队以26-16领先北京队。

次节开打不到2分钟,北控队领先14分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北京队25-34落后。莫里斯4犯,随即巴蒂斯塔和翟晓川各自2罚全中。老马投中三分,北京队落后7分。北控队连续造杀伤站上罚球线,老马次节结束前出现个人第7次失误。上半场结束,北控队以49-41领先北京队。前两节,北京队有3人身背4次犯规。

第三节开打不久,落后6分的北控队迅速请求暂停。孙悦和赖特各自命中三分,随即莫里斯拿下2分,北京队50-58落后。老马强突造犯规2罚全中,北京队打出15-7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5平。老马连续2次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反超比分。李雪松犯满毕业,该节结束前老马左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战罢,北京队以77-69领先北控队。

末节开始后,北控队打出7-2攻击波落后3分。老马急停跳投命中,此时张松涛犯满毕业,北控队又连得10分86-81反超比分。贺希宁和吉喆各拿2分,关键时刻老马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92平!翟晓川6犯离场,比赛结束前12秒,孙悦扑抢地板球时不慎左手臂受伤。张庆鹏犯满毕业,此时贺希宁和于梁各自2罚不中,落后2分的北京队请求暂停。北京队最后一攻,吉喆绝杀三分不中。最终,北控队惊魂险胜北京队。

北控队首发:0-卡姆拉尼、3-贺希宁、8-腾贺麒、11-于梁、15-巴蒂斯塔

北京队首发:3-斯蒂芬-马布里、5-张庆鹏、9-孙悦、20-翟晓川、35-张松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