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首映 成龙三种语言为电影配音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20 08:29  

900x600_BDKUQIGQ00B50003

将于1月29日全球公映的电影《功夫熊猫3》于18日在上海新天地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在新天地UME影城举行的首映观影迎来了全中国第一批千名观众,各位主创嘉宾与业内媒体、大众影迷一起提前感受《功夫熊猫3》的传奇归来。首映观影后,千名业内媒体人刷爆口碑,盛赞《功夫熊猫3》再创“史诗级顶尖动画大片”与世界动画电影新标杆。尤其是史无前例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中文版,更是获得了首映观众的喜爱与称赞。首映礼红毯现场也是群星璀璨,大腕云集:《功夫熊猫3》导演吕寅荣与亚力山德罗·卡罗尼、制片人梅丽莎·科伯、编剧乔纳森·阿贝尔与顾问导演滕华涛、中文编剧丁丁、影片中文推广曲MV导演许诚毅及电影原声音乐钢琴演奏大师郎朗,携手中美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黄磊、王志文、朱珠、王太利、姜武、郭子睿(石头)和成龙等依次亮相,与主持人共话《功夫熊猫3》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中国电影合作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晓天,东方梦工厂董事长、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东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方淦与梦工场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共同出席了当晚的首映礼。

史无前例的“中文版”:《功夫熊猫3》再创动画产业新标杆

在首映观影之前,各位主创嘉宾在上海新天地UME影城举行了盛大的《功夫熊猫3》首映礼。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东方梦工厂董事长、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梦工场动画的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以及《功夫熊猫3》的中美主创与配音明星也与现场的媒体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本轮首映观影业内口碑最集中称赞的是《功夫熊猫3》中文版所体现出的顶尖动画技术与原汁原味到让人惊叹的中国元素。东方梦工厂董事长、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在红毯接受采访时表示:《功夫熊猫3》代表的合拍片模式开创了整个中国动画电影产业的先例,东方梦工厂本土团队为打造《功夫熊猫3》中文版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东方梦工厂的艺术家们为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重新做了口型及面部表情,从场景设计的各个细节到中文台词的措辞表达等都力争将中国元素和文化的体现做到极致。正如《功夫熊猫3》中阿宝实现成长的蜕变,相信东方梦工厂也将引领中国动画家庭娱乐产业整体的升级与变革。

距离上一部时隔五年,《功夫熊猫3》不负众望,业内媒体一致认为,本片当之无愧会成为动画电影史上又一“史诗级顶尖动画大片”。中美团队首次共同合作拍摄的《功夫熊猫3》是一部融合好莱坞顶尖技术和浓厚中国文化特色的大制作,尤其是为中国观众打造的中文版,不论是史上最豪华的中文配音阵容,还是细致入微的中文口型技术,都带给中国观众十足的惊喜。东方梦工厂电影监制、高级创意顾问及《功夫熊猫3》中文推广曲的MV导演许诚毅也表示,看到梦工场动画与东方梦工厂同事共同拍摄制作出如此优秀的动画电影,为他们感到自豪与骄傲,《功夫熊猫3》的影片品质绝对世界一流。他还大方表示,虽然自己坐拥华语电影票房的冠军纪录,但他相信“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非常看好《功夫熊猫3》的票房。

2016春节档最“萌”合家欢爆笑来袭 中英文两版都要看

上周末,电影《功夫熊猫3》率先启动了北美首映典礼,业内媒体与大众影迷刷爆口碑,点赞模式根本停不下来。功夫熊猫阿宝以其鲜明的“萌贱”风格,再次征服北美观众对大片挑剔的“胃口”。《Variety》(综艺)杂志记者表示,《功夫熊猫3》中令人动容的情感起伏、充满戏剧化冲突的剧情以及值得用3D来观赏的动画特效令人叫绝。《好莱坞报道》的记者也称赞,《功夫熊猫3》是为数不多值得用3D眼镜来观赏的动画电影,阿宝与生父李山重逢的场面着实让人感动。

中文版功夫熊猫阿宝的配音演员黄磊在首映观影后表示自己内心十分激动,《功夫熊猫3》是三部作品中自己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有真真正正、地地道道的“中文版”,一定会邀请家人和朋友一起到影院观赏。推荐大家一定要看中英文两版,尤其是中文版。作为《功夫熊猫3》的中方导演,滕华涛导演也表示,《功夫熊猫3》中文版全明星阵容尤其值得期待,重新编写的中文台词尽显中式幽默,所以推荐各位观众至少要看三遍:第一遍看英文版,第二遍看中文版发现:哇,中文版真好看,于是又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第三遍。

因为影片中一大波超萌角色的全新登场,阿宝“武林萌主”的地位也受到了史上最大挑战。《功夫熊猫3》中的全新场景熊猫村,为我们呈现出一幅呆萌可爱的熊猫家族全景。一团团可爱的熊猫们集体卖萌,尤其是小熊猫泡泡和蕾蕾简直“萌化亲妈心”。郭子睿(石头)和黄忆慈(多多)两位超萌小童星的中文配音也十分可爱,获得了家长和小朋友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了阿宝和小伙伴们“比萌”之外,《功夫熊猫3》的剧情也是分分钟戳中“萌”点,“笑”果十足,分分钟“笑疯观众,笑傻宝宝”。阿宝回到家乡熊猫村之后,得到师父的指点,受命训练熊猫村村民一起对抗天煞的袭击。在阿宝的“萌”式训练下,熊猫村村民使出了浑身“萌”数,以滚地式光速袭击、鞭炮式轰炸袭击与毽子式灵巧攻击等爆笑招式,齐心协力共同战胜了邪恶势力。最“萌”父子也是影片中口碑极赞的部分,阿宝与生父李山相认的乌龙对白、“撞肚子”认亲的经典画面以及鹅爸爸平先生的“争风吃醋”,在极富喜感的幽默剧情中,将父子之间默默守护的亲情细腻温暖的表达了出来。《功夫熊猫3》不但有最萌的角色,最萌的剧情还有“萌化人心”的温暖情感,2016春节档最“萌”合家欢当仁不让。

阿宝娇虎同台媲“萌” 中美全明星阵容星光熠熠

师父中文配音演员王志文和“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一起走上红毯,两位“功夫大师”同台现身。王志文老师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做爸爸之后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的激动心情,表示自己和家人都非常期待看到《功夫熊猫3》中文版。盖世五侠中的“超级战斗机”仙鹤的中文配音演员王太利笑称“长腿欧巴才是隐藏的第一高手”;灵蛇的配音演员朱珠也表示,自己配音的这条蛇没有毒牙,绝招是跳舞,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小石头郭子睿则希望自己配音的小熊猫泡泡能够得到观众朋友们的肯定与喜爱。

阿宝和美美的英文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与凯特·哈德森也来到了中国首映礼的现场。连续三部为阿宝配音的杰克表示,自己见证了阿宝一路以来的成长,在《功夫熊猫3》中阿宝将成长为盖世五侠的领袖,保卫家乡熊猫村。杰克还绅士地为现场观众介绍了身边的美女:美美的英文配音演员凯特·哈德森。凯特表示美美是一只非常会跳彩带舞的女熊猫,简直美呆了,相信阿宝第一眼就会爱上她。

在《功夫熊猫3》中国首映礼红毯上,导演吕寅荣、亚力山德罗·卡罗尼施展超强绘画功力,在红毯签到板上留下了两只栩栩如生的功夫熊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此次电影创作与拍摄过程中,通过探访中国各地,与东方梦工厂的动画精英们一起通力协作,在影片的剧情场景中加入了很多原汁原味的中国元素。编剧乔纳森·阿贝尔则表示,在《功夫熊猫3》中,经历自我发现之旅的阿宝会有让人惊讶的成长。制作人梅丽莎·科伯感慨到,《功夫熊猫3》是东方梦工厂与梦工场动画合作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从中国文化角度演绎的许多内容和细节都将更加自然,贴合中国文化,相信中英文两版都会得到观众们的喜爱。此外,《功夫熊猫3》电影原声音乐钢琴演奏大师郎朗在红毯采访中表示,能够与众多国内外顶级的音乐大师一起合作是非常珍贵的机会,相信《功夫熊猫3》的电影原声音乐一定会超越国界,感动每一位观众。

成龙作为唯一一位使用中、美、粤语三种语言为《功夫熊猫3》配音的演员,作为压轴巨星登上红毯。在采访中成龙谈到,动画配音是一门学问,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通过《功夫熊猫3》中文版,希望把中国文化发扬出去。非常感谢这次东方梦工厂和梦工厂动画邀我用中文配音,我一定会把中国文化通过电影艺术展现给世界观众。

梦工场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在红毯采访中强调,中美团队首次共同制作的《功夫熊猫3》电影是一次东西方文化合璧的完美演绎,是一部融合好莱坞顶尖技术和浓厚中国文化及元素的大制作。希望《功夫熊猫3》这部合家欢的动画电影能够成为中国春节期间阖家娱乐的不二之选。据悉,《功夫熊猫3》1月23日全国千场点映预售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届时将联合百度糯米、淘宝电影、格瓦拉等全票务平台进行火热预售,希望全国的影迷朋友都能提前观赏到《功夫熊猫3》的传奇魅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