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于3月份上市 雷诺科雷嘉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6-01-20 07:37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2.0L和1.2T两款发动机,预计于3月下半月正式上市。

东风雷诺 科雷嘉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雷诺 科雷嘉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科雷嘉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大灯组为全LED光源,极具科技感。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02*1836*1622mm,轴距为264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6mm。另外,新车的接近角为18°,离去角为25°。

东风雷诺 科雷嘉 2015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路况系统、BOSE音响、智能空气循环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中智能空气循环系统是国产车型所特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科雷嘉将搭载1.2T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新车是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与海外版车型不同,悬架方面将仅提供独立后悬架。更多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