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最大牌外援抵京 4千万令他弃德甲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1-17 07:36  

国安史上大牌外援抵京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牌外援,巴甲MVP奥古斯托飞抵北京,期盼已久的国安球迷结伴前往机场迎接。

昨天奥古斯托抵京的消息不胫而走,许多国安球迷来到首都机场,等待这位国安历史上身价最昂贵,同时也是最大牌的巴西现役国脚。奥古斯托出现后,引起国安球迷的欢呼。奥古斯托本人也非常配合,耐心地与球迷们合影。一周前,上赛季巴西甲级联赛MVP奥古斯托在圣保罗召开发布会,称自己将告别巴甲劲旅科林蒂安队,加盟北京国安队。一切顺利的话,这位巴西现役国脚将成为国安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他的月薪高达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0万)。

对于这位已经被德甲强队沙尔克04队相中的巴西现役国脚,选择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相当于选择放弃了欧洲足坛的洗礼,而选择到中国淘金。奥古斯托说:“我没有选择中国,但中国选择了我。一名球员有10年时间去挣钱,当一个如此优厚的合同出现在你面前时,你需要为你的未来着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