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收购英超明星射手 身价曾过千万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1-14 07:31  

申花相中英超射手

1月13日讯 在与纽卡斯尔联队长蒂奥特传出绯闻后,上海申花在英超的采购工作还没有停止。据英格兰媒体“tribalfootball”的报道,申花已经对桑德兰队前锋、现役苏格兰国脚史蒂夫-弗莱彻表示了兴趣。这名昔日威震一方的明星射手,有望与蒂奥特一同加盟申花。

弗莱彻出生于1987年,身高185公分,目前效力于桑德兰,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有出场16次进4球的表现。2012年加盟桑德兰时,弗莱彻的转会费曾高达1000万英镑。在迄今为止代表桑德兰出场的86场比赛中,弗莱彻一共打进23球。在其巅峰期,弗莱彻曾吸引过多家英超豪门的兴趣,但现在的他已经今非昔比,如今在“转会市场”网站中的身价评估约为315万英镑,相比最高峰时缩水近1/3。作为苏格兰国脚,弗莱彻已经为国家队打进8球。在2016年欧洲杯世预赛上,弗莱彻也有不错的发挥,他代表苏格兰出场4次打进3球。

据了解,弗莱彻与桑德兰的合同还有1年半时间到期,桑德兰已经决定出售这名球员。根据英格兰媒体的说法,申花还没有正式向桑德兰提出报价,不过对这名球员的兴趣已经显露。考虑到申花阵中已经有登巴巴与卡希尔两名前锋,因此弗莱彻的到来肯定会挤走其中一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申花有望从英超带回两员大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