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捧场《熊出没》首映礼 熊大熊二狂收少女心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14 07:55  

盛一伦、于朦胧、洪辰被颁发“少女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月13日,《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总导演丁亮、导演林永长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齐秦、洪辰为影片宣传造势。同时,最近大热的《太子妃升职记》主演“太子”盛一伦、“九爷”于朦胧也现身现场与熊大、熊二组CP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据悉,该片在上周末的“抢先过寒假”主题点映中已收获2500万票房,大幅刷新国产动画点映纪录,现场,片方宣布再送福利,决定于1月15日下午1点开展第二轮点映。

开场舞“超级明星”

点映票房破国产动画纪录 

片方宣布15日开启二轮点映

1月9、10两日,《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首轮“提前过寒假”主题点映共收获2500万票房。9日当天票房即破1200万,大幅刷新国产动画纪录成为国产动画点映单日票房冠军!10日马上超越自己,将纪录刷新至1300万,刷新《大圣归来》创造的980万点映总票房纪录!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尚琳琳表示,“大电影每一年都在努力和进步,今年一定会带来更有人气、更幽默、更丰富的电影,真正适合男女老少合家欢,期待《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能创造国产原创动画的新奇迹”,并现场为没看过的朋友发放福利,将于1月15日开展第二轮点映。

总导演丁亮(右)、导演林永长(左)

源自父亲的力量

中国式教育 父亲严重缺失

现场,总导演丁林永长自述了构思电影的暖心故事。丁亮表示,中国式的家庭教育,九成是由母亲在承担,父亲严重缺位,“作为孩子的父亲,希望孩子们除了学习好、话乖巧之外,还要学会胸怀坦荡、冷静和理性,要敢于冒险和挑战、勇于担当。”

据悉,为了让影片马戏环节更加精彩,导演团队奔赴俄罗斯、拉斯维加斯等地观摩;为了表达动物自由的主题,两位导演曾亲临黑熊保护基地走访。发布会上,导演倾述父爱心声:“希望爸爸们抽出两个小时和孩子一起走进电影院,共同经历一次难忘的历险,一段精神的磨练,用爸爸的品格、意志和精神为孩子树立榜样,只有爸爸的男子汉气概才能点燃孩子们心中的万丈雄心。”

于朦胧、盛一伦

盛一伦、于朦胧现场组CP

男神为熊大背起“偶像包袱”

发布会还特别设计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盛一伦选择和“勇气男神”光头强组CP,于朦胧则和阳光正太男熊二一起进行卖萌三连拍,分别摆出熊二搂着于朦胧、泰坦尼克号的姿势引得台下女生尖叫连连。二人还和洪辰一起为熊大、熊二、光头强背起《太子妃升职记》里的经典道具“偶像包袱”,并一起获得了少女心证书。

齐秦献唱《外面的世界》

两代歌手助阵首映礼

齐秦呼吁保护动物 洪辰被熊大激发少女心

发布会现场,齐秦、洪辰两代歌手也齐齐助阵,分别献唱了影片中的歌曲《外面的世界》和《我乘着风飞过来》。洪辰称自己更喜欢熊二,因为它“憨憨的,很可爱”。谈到动画中哪一幕更能激发少女心时,她表示电影画质很绚丽,剧情很时尚,女生都会喜欢的。

压轴出场的齐秦还发表了公益演讲,称《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是一部讲述动物回归自由的电影,影片中的动物同时被注入了人类的性格特点,非常有教育意义,“因为我女儿很喜欢看《熊出没》,所以我也经常陪看,久而久之就有了感情,我觉得动画可以很深入浅出地教育下一代,让他们知道动物有自己的天性,是不应该由我们训练摆布的。”

发布会上,《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衍生品也首度亮相,蠢萌贱的哈士奇、漂亮的鹦鹉情侣、威风的大猩猩等让人爱不释手。据悉,《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将于1月16日2D、3D全国同步上映。(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