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8款染发,知道你适合什么颜色了

核心提示: 顺直的棕色长直发闪耀出晶莹的光泽感,齐刘海削薄后清爽简约,凸显出明亮的双眼。

顺直的棕色长直发闪耀出晶莹的光泽感,齐刘海削薄后清爽简约,凸显出明亮的双眼。

自然棕色发色:不喜欢夸张的颜色,自然发色一般的棕色也能改善面色,在尾部进行挑染,还能提亮整体面部。

低光泽感的棕黑发色:没有泛红或泛黄的纯正棕黑发色,低光泽感更显高级质感,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

高光泽感的橘棕发色:想要在这个季节增加甜美可爱的感觉,可以尝试橘色系棕发色,利用橘棕色发色提升面部的血感,令整体气质更加红润。

暖色调的橘驼发色:本身微微黑黄的肌肤,利用暖色调的橘色来中和,令肌肤更加显得白皙可人。

棕色系头发:理智沉稳的你 棕色系的头发既不招摇又没有黑色的厚重感,看起来既稳重、理性、充满智慧,又带有一丝温柔。人们认为棕色头发的女人很容易相处,因为他们的谈吐温文尔雅、知情达理。如果你是在办公楼工作的白领职业女性,棕色是染发的最佳选择,能给客户、同事留下有能力、值得信任的印象。如果你不想让自己显得那么保守,希望展现内心深处的另一个狂野自己,那么也可以橘色系列进行挑染,因为亮丽鲜艳橘色系,会让你高雅稳重的形象增加一点活泼开朗的味道。

酒红色头发:棕色瞳孔的选择相对比较多,比如黑色、深棕色、深咖啡色、酒红色等比棕色略深一度的颜色都可以。但是棕色瞳孔的人不能选择带有金属光泽的发色,因为那些光泽在阳光下,常常会令你发色显得更浅。

红色系头发:浪漫热情的你红发女人性感、热情、迷人等词联系在一起。酒红色给人追求浪漫、有艺术气质、性格多变的感觉。在工作上,酒红色头发的女人则显得比较独立,有主见,待人热情。如果你希望生活丰富多彩,敢于尝试各种不同的新鲜事物,常常打破生活中的种种禁忌,那么就用酒红色吧,它是最能展现你的生命绚烂多姿的颜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